命系他梦

叶罗丽原剧情组观看正常仙境世界九(观影体)

世水CP,雷者慎入奥

其他CP暂时未定,具体看剧情线推动

  “哥哥,走吧,灵犀阁选举要开始了。”

  冰公主拉着水王子来到了灵犀阁。

  “雷电的力量足够强大,灵犀阁只有我就够了,不需要其他仙子!”

  他们刚到灵犀阁,就看到雷电尊者庞尊在灵犀阁里乱放雷电。

  一根丝带缠上庞尊。

  “庞尊,收起你的雷电,别误伤到其他仙子。”

  灵公主说道。

  “原来是生灵之母啊,现在的生命,已经十分廉价了,他们的生命,与我何干。”

  “庞尊,你!”灵公主有些生气,生命怎可如此被看轻。

  “哼,冰和水也是更为强大的原始之力,雷电尊者你也太嚣张了。”冰公主和水王子走进灵犀阁。

  “嗯?是么?十万伏!”庞尊引着雷电向冰公主击去。

  “冰盾!”冰公主召唤出冰盾挡住雷电。

  “什么?怎么会!”庞尊看着完好无损的冰盾有些震惊。

  “最为纯净的冰和水可是绝缘体,你的雷电对我们兄妹两人只怕是无效的。”冰公主不屑地看着庞尊。

  “什么?你……”

  “好了胖胖,别闹了,能不能给小生个面子”颜爵赶紧制止了庞尊,看着庞尊。

  “好吧,好吧,颜爵,我就给你这个面子,哼!”庞尊收回雷电,瞪了眼冰公主。

  要不是颜爵组织的,我非要让他们看看我的厉害!

  (庞尊和颜爵私底下是比较要好的好友。不一定有CP,看后续发展。)

  “没想到庞尊和颜爵关系这么好啊”建鹏对舒言说,

  “我还以为他就是个暴躁的自大狂呢。”

  “嗯,诸位,小生有幸被上一届灵犀阁任命为灵犀阁司仪,接下来由我来组织这次灵犀阁阁主选拔。”

  说着挥出了八杯茶,

  “灵犀阁带我有九个阁主之位,诸位凭借实力,喝下茶便可成为阁主。”

  (因为光仙子私设为真正的光之主宰,所以给她增了个阁主之位。)

  “叶罗丽魔法,古往今来,时间的长河,静止。”

  时希直接静止了时间,喝下了第一杯茶,灵犀阁的墙上也出现了她的图片。

  众人的时间正常流动后,看着墙上的时希图片。

  “我仍是灵犀阁阁主,诸位继续。”

  “不愧是时间主宰。”

  (私设,仙境的仙子谁不知道时间之神,怎么会像原剧情一样无脑挑衅。)

  “哼!一百万伏!”

  庞尊使出仙力,成功夺得一杯茶,然后挑衅地看了眼冰公主和水王子。

  “水龙!”“彩虹飘带。”

  水王子通过水龙引来两杯茶,同时灵公主也喝下了茶。

  “妹妹,快喝了这杯茶吧”

  “好,哥哥。”

  水王子和冰公主刚喝下茶,两个一模一样的身影就进入了灵犀阁。

  “灵犀阁选举,我们姐妹来晚了。”原来是梦仙子梦艺和梦术啊。

  “什么?她们怎么会是完整的两个个体!她们不该是一体的吗?”

  众仙子看着光屏中两个梦公主,都十分惊讶。

  “还有三个席位。诸位可要抓紧了。”颜爵合上扇子,看着众人。

  这时角落出现了一个黑洞,黎灰从里面走出。

  “其中一杯就由我收下了。”

  说着一个黑洞便吞噬了一杯茶,黎灰的图片也出现在了灵犀阁的墙上。

  “光痕世纪!”光仙子褪去身上的斗篷,飞到空中,散发出强大的刺眼的光。

  “啊!我的眼睛!光仙子你……”梦艺刚睁开眼睛,就看见光仙子喝下茶。

  梦艺和梦术只能看着角落里的黑衣人,灵犀阁里就剩她们了。

  “好啦好啦,既然就剩一杯了,那就梦姐姐你们喝吧。情儿就是来看看热闹而已。”

  情公主露出真容,笑嘻嘻地说。

  梦公主二人喝下茶水,墙上出现了她们的图片。

  “好了,那么灵犀阁选拔就结束了。”

  “新任灵犀阁阁主皆已选出,灵犀余息,灵犀阁司仪颜爵奉灵犀阁誓言,新任灵犀阁阁主复命。”

  “叶罗丽魔法,灵犀余息,”

  “灵犀阁阁主时希 复命”

  “黎灰复命”

  “水清璃,冰璃雪 复命”

  “白光莹 花翎 庞尊 复命”

  “梦术 梦艺 复命”

  “灵犀余息,灵犀之力,灵犀阁新任阁主九人发起灵犀仪式。”

  然后众仙子分别释放自己的力量。

  “叶罗丽魔法,灵犀仪式,授命灵犀阁阁主宣誓誓守灵犀誓言。”

  随着众阁主的力量注入灵犀令牌,令牌释放出一股强大的力量,震开了众人。

  “誓守灵犀誓言,灵犀仪式成立。”

  然后灵犀令牌又消失在了灵犀阁里。

  “恭喜各位,今后大家就是灵犀阁阁主了。”

  颜爵笑着看向众仙子,又一晃扇子。

  “灵犀阁誓守灵犀誓言,凡事以灵犀旨决来决议,经由灵犀仪式执行,望大家谨记遵守。”

  “好的,司仪。”灵公主回道。

评论(6)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